为啥我另一个号登不上了我恨你lft

Per aspera ad astra

考虑写个置顶吧~

💖这里霰霰子(Firn/优昙 也是)

脾气真的挺好☺️💕

自言自语多,人前话少🤫

喜欢画画,但菜😭

💖目前的坑:

这个号主要是用来搞jo的(是🐞🤐人左右固定!🍵🤐也能吃一口,依然是左右固定!)

小破球我也搞🌏,偶尔画!(太难画了你们!)(⚠️别让我看到任何邪恶终将绳之以法那种烂梗…)

鬼灭童磨🌈无惨童左右固定👹🌈

💖注意:(如果没有恶意不小心踩到其实也没关系)

⚠️只搞左右固定!只搞左右固定!左右固定!

⚠️雷点即大众雷点

⚠️不喜欢看到丁真相关梗

⚠️不喜欢看到小队配平

⚠️角色黑会被我一拳打飞

希望大家一起快乐做饭吃饭~💕

最近太忙了暂时不扩列了呜呜😭

💖@ChinSa  艾特一下亲亲老婆!😽💕💕

评论(1)

热度(15)